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萌!美国8岁胖女孩跑步减肥 途中忍不住偷吃零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近日,一组小女孩在跑步途中吃零食的照片火遍“推特”。据悉,照片中的女孩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欧文市,因为被同学嘲笑身材胖,决心跑步锻炼,却忍不住在途中吃起了零食。

萌!美国8岁胖女孩跑步减肥 途中忍不住偷吃零食

拍下这一幕的庞斯(Briseyda Ponce)称,她8岁的妹妹贝尔(Allysson Baires)最近突然要求和她一起跑步。原来贝尔的同学们,包括她喜欢的男生赫克托(Hector)都嘲笑她有点胖,所以她下定决心跟姐姐一起锻炼。但是在跑步途中,贝尔却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停下来吃起了零食。

萌!美国8岁胖女孩跑步减肥 途中忍不住偷吃零食  

“当我转身看她时,她竟然停下来吃起爆米花来。”庞斯表示她被妹妹的举动逗得大笑不止,忍不住拍下了这一幕并发布到了“推特”上。众网友也纷纷被贝尔萌翻,使得这条推文的点赞量很快便超过了4万。

大多数网友都在回复中鼓励贝尔,告诉她现在的身材已经很完美了。一位网友评论道:“请告诉她,她现在就漂亮极了。赫克托的审美标准有问题。”另一名网友写道:“天啊,我好喜欢她!赫克托不值得她这样做!有更好的男孩儿在等着这个漂亮的小姑娘呢!”

据悉,庞斯已经跟她的妹妹讨论过跑步减肥这件事了。她告诉贝尔,跑步锻炼是为了保持健康,让她不要因为别人的言论而强迫自己。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