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暖心一幕!美国早餐店员帮助店内残疾女顾客进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斯普林菲尔德的43岁早餐店店员乔•托马斯(Joe Thomas)帮助店内残疾女顾客进食的照片走红“脸谱”网,网友纷纷为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托马斯点赞。

照片中,托马斯一边帮助行动不便的残疾顾客进食,一边轻轻地用餐巾帮她擦拭嘴角,十分细致耐心。这张照片是由餐厅内另一位顾客克希娅•多特森(Keshia Dotson)拍摄的,克希娅将这治愈人心的一幕发送给了托马斯所在连锁餐厅的“脸谱”官方帐号,引起了网友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面对各大媒体蜂拥而至的采访,托马斯说,从小父母就教他要做一个善良的人,他仅仅只是为顾客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目前,因为这张乐于助人的照片,托马斯获得了成为一名护士的机会。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