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近日,一则2015年7月拍摄于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首府帕尔马的视频走红网络。

西班牙流浪汉“改头换面”后变时尚潮人重拾自信

视频中先是展现了一个西班牙流浪汉平常的形象和生活状态,随后镜头切换到一家美发沙龙里。只见这名流浪汉坐在椅子上,接受美发师们修整,从头发到胡须,再到眉毛,美发师们对他进行了精心地修饰和打理。接着在换了一身新衣服后,美发师让他看到了镜中的自己,花白蓬乱的头发被染成了深栗色,且打理得十分美观,看到“改头换面”后的自己,他一脸惊讶,最后竟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西班牙流浪汉“改头换面”后变时尚潮人重拾自信

这名流浪汉现年55岁,名叫约瑟•安东尼奥(Jose Antonio),曾是一名电工。自经济大萧条后,便失去了工作,已经流浪了25年,目前在一家停车场当泊车员。美发沙龙店主是在他工作时认识他的,他没有驾驶执照,而且每天拼命挣钱来维持生计,于是他便决定帮约瑟重塑形象。

西班牙流浪汉“改头换面”后变时尚潮人重拾自信

没想到邋遢的约瑟在经过“改头换面”后竟变成了一名时尚潮人,还吸引了不少女性的目光。他去了一家常去的酒吧,侍者和熟人都没有认出他来,甚至其中一个人还忍不住问他:“兄弟,你把法拉利停在哪儿了?”约瑟坦言自己的新变化对他带来了一次冲击,“这真的是我吗?太不可思议了!我要是不说,没人能认得出我来。”

适应了新形象的约瑟不再混混度日,而是重拾自信。“这次改变不仅改变了我的外表,更是对我内心的一次改变。我现在想要找一份适合我的工作。”美发店店主还透露,约瑟收到了一家匿名公司的资助金,以帮助他更加地自信地找到新工作,开始新生活。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