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外交专家罗伯特•克利(Robert Kelly)教授在家里接受BBC网络直播采访时,突然房门被打开,他的女儿和蹒跚学步的儿子接连进屋,打破了原本严肃的采访。罗伯特戏称自己身受“屈辱”。对此,BBC记者则称“很有趣”。

美外交专家直播遭儿女抢镜 一家人受访谈趣事

罗伯特当时正在家中接受BBC关于韩国政治相关问题的在线直播采访,突然房门被打开,接着一个身穿黄色毛衣、戴着眼镜的小女孩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在镜头中看到女儿的罗伯特显然有些分心,内心也是焦灼不安,没想到女儿不仅没有离开,反而径直走到他身旁,一起进行“直播”。罗伯特的眼睛直盯着屏幕,只是伸出一只手将女儿往后搡了搡。但女儿并没有意识到父亲在工作,于是干脆坐在一边把玩起手里的玩具来。

俗话说“祸不单行”,紧接着一个坐在学步车里的男童也高兴地挥舞着双臂“溜进”了罗伯特的房间,看到这混乱的一幕,罗伯特索性闭上了眼,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随后,罗伯特的妻子赶忙冲进房里将一儿一女迅速拖出房外,一场闹剧才落下帷幕。

美外交专家直播遭儿女抢镜 一家人受访谈趣事

这搞笑的一幕让罗伯特自己也忍不住面露笑意。罗伯特说他在采访中受尽了“屈辱”,不过儿女的“抢镜”过程还是趣味十足。“当我儿子也进来时,我就知道,一切都砸了。”罗伯特有些无奈地说道。他还解释自己平时都会锁上门,但这回却忘了。采访结束后,主持人开玩笑地说:“这还是头一次遇见这种事。不过看来不仅我们需要你,你的孩子们也很需要你啊。”

这则采访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浏览量激增,目前已达到8400万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