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奇葩!南非36岁女子因患异食癖 每天必须吃海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来自南非博克斯堡的36岁销售主管坎迪斯•诺克斯(Candice Knox)因患异食癖,每天必须吃海绵,1-2周就能将一整块海绵完全吃掉,令其家人担忧不止。

坎迪斯6岁时就对海绵产生了一种特别的情愫,那时她就开始吃汽车坐垫里的填充海绵。在她7岁生日时,妈妈告诉她她会拥有一个海绵蛋糕,她当时欣喜如狂,在得知不是真海绵之后,她又变得垂头丧气了。“我已经严重上瘾了,只要听见‘海绵’这两个字,或者在电视看到相关的广告,想吃海绵的欲望就奔涌而出,我必须 得来上一块解解馋。”坎迪斯说道,“我的家里、车里和工作地都放着海绵,我不能过没有海绵相伴的日子。”

坎迪斯称海绵吃起来没什么味道,就是那种海绵味特别吸引她,一闻到湿乎乎的海绵味她就胃口大开。患有异食癖的坎迪斯现在只要1-2周时间,就能吃光一大块完整的海绵。据悉,异食癖患者通常喜欢持续性地咬一些非营养的物质,如泥土、纸片、污物等,是一种非常复杂的综合征。

尽管坎迪斯的家人不赞同她吃海绵,但他们已经能接受她吃海绵的怪异举动了。“以前,我都是背着朋友和同事偷吃海绵,现在我能坦然面对他们的惊讶了,而他们也逐渐习惯了我的小怪癖。”她说道。不过,她还是在家人的鼓励下决定遵循医生的建议,慢慢改掉吃海绵的习惯。“我们家禁止播放和观看《海绵宝宝》,因为我一看见海绵宝宝就忍不住口水直流。”她补充道。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