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俄罗斯一名男子想要将毛驴装在客车行李舱,客车司机以客车禁止运载动物为由拒绝后,该男子便将宠物驴塞进自己汽车的后备箱开走了。

俄罗斯男子携宠物驴乘车遭拒 将其塞轿车后备箱

该男子家住俄罗斯西南部,他试图带着小毛驴坐上一辆从达吉斯坦共和国开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客车。据说他抱着动物走到司机跟前询问可否将毛驴存放在行李舱。车上的乘客听到这样的询问后开始大笑,司机解释说动物是严格禁止放在行李舱的。该男子称小驴非常温顺,大小也和一个行李箱差不多。然而客车司机仍坚持不同意。

于是乘客们惊奇地看到该男子回到自己停在旁边的轿车上,待其朋友打开后备厢,把小驴塞了进去。小驴平躺着把头低下,男子关上后备箱后把车开走了。一名目击者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场景。

这一匪夷所思的运输动物的视频片断经在社交媒体和视频分享网站上分享后,很快在网络流传开来。网民‘Albert Gor’称:“我打赌人们想送他去莫斯科学习,人们往往会选那些村里最聪明的(去学习)。”另一网友‘Bubo Fillini’说:“我不知道他们打算在莫斯科拿这头驴怎么办,好像那儿有好多动物呆的地方似的,真滑稽。”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苏宁易家Max落户福州!首店将于五一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