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工作或许是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人生经历,那么一个有趣的入职仪式确实能够给人留下难忘的回忆。但是,一个有趣过头了的入职仪式呢?恐怕后果不堪设想。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15日上午,“脸谱”网上的一则视频揭露了英国一家建筑公司新员工入职当天遭遇的恶作剧。目前,该视频具体的拍摄时间和地点尚未可知,但浏览量已达70万次,转发和点赞量也均超过7000次。观看该视频的网友却发出了两种不同的声音。

玩大了?英国一公司入职仪式用灭火器喷人引发热议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受欺凌的是一个年轻小伙子,全身被蓝色胶带牢牢缚住,垂挂在一根靠墙的柱子上。毫无防御能力的他很快就被一团像雪球一样的东西砸中。接着一柄刀片被放置在他的工靴上,嘲笑他想用刀片解救自己却又动弹不得。之后镜头切换到该小伙子被拖行在地板上,途中,他试图抓住一台手推车不放,但最终还是被拖到仓库的空地上。正当小伙子无力地蜷缩在地板时,一团浓烟白雾将他笼罩了起来,疑似其工友拿着灭火器向他喷射二氧化碳气体。

烟雾浓厚到几乎快看不见小伙子的身影了。要知道,二氧化碳灭火器的原理正是喷出不可氧化的气体来置换周围的空气。而吸入这种气体很可能导致窒息,甚至死亡,这也就是在为什么空间较小的地方使用灭火器需要格外小心的原因。

这一令人震惊的事件触怒了部分网友。有网友评论:“用灭火器喷人这种行为简直愚蠢。二氧化碳是会使人窒息的,甚至害死人也不难说。开这种玩笑的人很显然没有一点这方面的常识,也没有健康和安全常识。”

但另一些网友则认为,还是应该对入职仪式有所期待。有人评论说:“在我看来,那些说‘这太过分’的人应该去找一个整天坐办公室的工作。我刚入职的时候,比这糟糕多的都经历过。再说那孩子也在跟着笑。只有他本人觉得很难受才能说明这种玩笑是不对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