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史上最萌狮吼!南非3个月大“辛巴”初试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南非萨比沙禁猎区内出现了一只现实版的狮子王辛巴,这只幼狮仅有3个月大,但已展露王者气质,迫不及待地练起了狮吼功。

南非摄影师兼野外向导海因里希•诺伊迈尔(Heinrich Neumayer)有幸目睹了整个经过。当天清晨他们一行人被狮吼声吵醒,决定驱车一探究竟,很快便遇上了库哈马狮群。其中一只幼狮看到他们的车后犹豫了片刻,像是在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做,然后努力张大嘴巴,发出了一声吼叫。而这声奶声奶气的狮吼瞬间萌化了众人的心。

据诺伊迈尔回忆,整个狮群中共有8只幼崽,但这只小狮子可谓“独领风骚”,有着一股不妥协的劲。它不喜欢受到母狮的束,不听母狮的召唤,总爱挣脱母狮的束缚。而它这次逃离母狮的怀抱,尝试用狮吼对导游一行人宣示主权,更是让人不禁联想到动画片《狮子王》中的辛巴,颇有王者风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