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未标题-2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新泽西州一对夫妻为同卵双胞胎女儿阿瓦•麦克卢尔(Ava McClure)和亚力克西斯•麦克卢尔(Alexis McClure)录制的一则视频在YouTube上迅速走红,姐妹二人因不能接受对方比自己大或高而委屈落泪,样子十分可爱。

视频中,麦克卢尔夫妇试图向阿瓦和亚力克西斯灌输同卵双胞胎的意义。他们先让姐妹二人猜猜什么是双胞胎,然后揭晓她们有相同的生日,之后,引导她们看着对方的脸,观察一下彼此之间有什么相像的地方。一切进行得都很顺利,姐妹俩还自发地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然而,当爸爸妈妈提及谁先出生的问题时,妹妹亚力克西斯便开始哭起来,因为她不能接受姐姐比自己早出生一分钟。之后,麦克卢尔夫妇叫姐妹俩站起来比身高,借此安慰妹妹,可是没想到姐姐阿瓦也哭了起来,因为她不能接受妹妹比自己高,真是一对活宝!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