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罗马尼亚马戏团一头大象难耐寂寞 出逃寻找自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报道,近日,罗马尼亚一家马戏团的一头大象出逃后失踪。警方花费了数个小时才找到它,并将它送回马戏团。

据了解,这家马戏团位于当地的商业中心附近。大象从马戏团逃出后在勒姆尼库-沃尔恰大街上漫游着。警察试图追踪并捉住它,可是它却偷偷溜走并消失不见了。

经过数小时的努力,警察搜索队在距离市区0.6英里(约1千米)处的一座小山丘上找到了这头大象。这头体型巨大的家伙竟然让警察如此费尽周折。由于警察不具备捕捉大象的技能,所以不得不传唤大象的训练师将它“抓捕归案”。

当警方问及大象跑掉的原因时,马戏团人员并不愿承认错误,称是他们故意放大象出来享受山丘上的新鲜野草的。警方否定了这一说法,并对马戏团进行罚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