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汽车频道>车市新闻
分享

电动车乱闯红灯、单车经常占用机动车道、碰瓷艺术家在你面前表演,甚至孩子有时候也调皮突然蹦到你车前。遇到这样的事,估计作为司机的你忍不住破口大骂吧。但是谁让你是中国司机了。遇到这样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骂完了你还是该让行让行,该踩刹车踩刹车。至于遇到碰瓷艺术家,装有行车记录仪还好,不然真的就有理说不清了。心累吧?

心累了还有让你更累的。

单双号限行,让你压根车都不能开。运气好,开出去了,堵得你会想为什么要开车,让你直接怀疑人生。从精神上对你进行摧残,害怕没?

别着急还有大招了。

每天上班坐着,开车也坐着,回家继续坐着。每天都是坐着坐着坐着,是不是忘记自己能直立行走了吧。而且长时间这样患颈椎病的风险也会大大增加。

不要以为我说完了。

还有,违章了罚款你得缴纳吧。看着都心疼,做中国司机真的不容易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中国司机
最新车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亚洲多国遭遇暴雨袭击 已造成至少67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