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汽车频道>车市新闻
分享

日前,我们从奇瑞新能源汽车官方获悉,2017款奇瑞eQ电动车正式上市,共推出分享版和豪华版两款配置,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6.99-17.19万元。参照目前的新能源汽车购买政策,这款车在享受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和厂家补贴后,终端售价为6.98-7.18万元(详细补贴情况请到各地经销商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2017款奇瑞eQ 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分享版 16.99 6.98

豪华版 17.19 7.18

售价区间为16.99-17.19万元 2017款奇瑞eQ上市

售价区间为16.99-17.19万元 2017款奇瑞eQ上市

2017款奇瑞eQ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没有大的改变,仅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全系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影像、彩色中控屏(支持GPS、蓝牙电话)、皮质座椅等。此外,分享版在老款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ABS、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车窗防夹手功能,铝合金轮圈则被减配,同时轮胎规格更改为175/60 R14。

售价区间为16.99-17.19万元 2017款奇瑞eQ上市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奇瑞eQ长宽高分别为3564/1620/1527mm,轴距为2340mm。另外,奇瑞eQ提供了冰雪蓝、奇瑞白、摩卡棕以及激情红四种车身颜色。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仍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1.8kW,峰值扭矩为150牛·米。而在电池方面,新款奇瑞eQ配备的三元锂电池容量提升至23.6kWh,最大续航里程则增加到200公里。eQ可在家用220V电源上进行充电,8-10个小时即可充满,快充方式至80%电量需0.75小时。(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2017款奇瑞eQ
最新车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