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日前(1月26日),“苏格兰威士忌女性之光”、百富门集团苏格兰威士忌系列首席酿酒大师Dr.Rachel Barrie首度造访中国,亲临鹭江畔厦门星凯酒业,带来百富门高年份单桶系列签售会,并于七尚酒店,与厦门威士忌爱好者共同开启苏格兰威士忌格兰多纳、本利亚克、格兰格拉索品牌品鉴之旅。

首席酿酒大师首度造访中国  与厦门威士忌爱好者共享品鉴之旅

星凯酒业董事长李琼表示,星凯致力于销售高品质威士忌,今年已是和舜天集团合作第四年,在百富门集团支持下,Dr.Rachel Barrie特别来到厦门开展珍稀的超高年份佳酿品鉴,带来一次不凡的味觉体验。“希望能够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优秀的威士忌品牌蓬勃发展。”

首席酿酒大师首度造访中国  与厦门威士忌爱好者共享品鉴之旅

据介绍,本次在店签售的,是厦门星凯酒业全球独有的酒款,包括格兰多纳1993年28年(桶号7252)、格兰多纳1993年28年(桶号4196)和格兰格拉索1973年48(桶号5637),每一瓶单桶装瓶产品都来自于单一酒桶,表现出其独特的特点,麦芽威士忌在期间漫长的成熟过程中呈现出杰出的品质。

首席酿酒大师首度造访中国  与厦门威士忌爱好者共享品鉴之旅

以“推广健康时尚饮酒文化,交流分享世界佳酿”为宗旨,厦门星凯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过十七年的精心耕耘,公司从单一威士忌品类扩增至多个烈酒领域,其中包括白酒、白兰地、白色烈酒等,也从原来的两个威士忌品牌增加到现在的40余个,星凯已代理经销六大洋酒集团旗下的多个品牌,包括:麦卡伦,格兰菲迪、百富,格兰多纳、本利亚克、格兰格拉索,布赫拉迪、格兰威特、苏格登等。

首席酿酒大师首度造访中国  与厦门威士忌爱好者共享品鉴之旅 首席酿酒大师首度造访中国  与厦门威士忌爱好者共享品鉴之旅 首席酿酒大师首度造访中国  与厦门威士忌爱好者共享品鉴之旅

记者了解到,福建是国际烈酒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尤其是厦门消费者,受港台风尚影响,接受威士忌的时间要远远高于其他几个区域,厦门有非常多高端威士忌消费者。这十几年来,福建威士忌市场已经走向成熟,威士忌爱好者遍及社会各个阶层和各个年龄段,威士忌消费市场达到了普及阶段,洋酒去除了“奢侈品、昂贵”等标签,实现威士忌市民化消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酒行业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