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2024年1月21日,肯德基爱摩轮餐厅在福州晋安湖公园盛大开业。至此,作为中国领先及最大的快餐品牌,肯德基在福建及潮汕地区的门店数突破500家,这是肯德基深耕福建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开业当天,福州市商务局相关领导与百胜中国闽潮市场相关领导共同出席肯德基闽潮市场500家店庆仪式。

闽潮肯德基门店突破500家,“永远好滋味”一直“在路上”

从1到500,把握机遇高速发展

1994年,肯德基在福州东街口开出了福建第一家餐厅;1996年,肯德基在厦门地标中山路开设华侨餐厅;2007年,福建首家汽车穿梭餐厅瑞景店在厦门活力亮相;2017年,肯德基在福州大学城开设首家绿色环保餐厅;2018年,福建首家天使餐厅开业;2020年,肯德基闽潮市场门店数突破300家;2023年,全省首家肯悦咖啡来到宁德霞浦……

随着福州爱摩轮餐厅的开业,深耕30年,从1到500,肯德基伴随着福建的发展,不断守正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的食品和热情便捷的服务,为当地带来了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和时尚新活力。

全新的爱摩轮餐厅贯彻肯德基一直以来“亲切友好,融入社区,邻里有爱,环境友好”的品牌理念,创造着食物、环保和邻里融合的理想社区生活新图景。餐厅位于福州新晋网红公园——晋安湖公园,餐厅采用了肯德基最新的6.0版装修,时尚极简的布局设计,“肯德基红”再现热情与活力。坐在餐厅外摆区域,恰巧将摩天轮美景收入眼底,也能在此捕获拍摄摩天轮的最佳机位。

闽潮肯德基门店突破500家,“永远好滋味”一直“在路上”

针对500家店庆,1月25日-2月13日期间,还有全国首个肯德基湖上巨型气模亮相晋安湖公园,参与互动打卡,还有机会赢好礼。

从美味到美好,一直“在路上”

2023年底,肯德基在中国的店数突破一万家,作为中国消费者的西式快餐启蒙,肯德基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带来经典、新颖、可口的美味。以吮指原味鸡、香辣鸡腿堡、老北京鸡肉卷等为代表的肯德基九大经典,背靠严格品控,数十年来始终如一。在福建,这些美味也沉淀了一代代福建消费者难以忘怀的吮指记忆。

闽潮肯德基门店突破500家,“永远好滋味”一直“在路上”

传承经典的同时,肯德基从未停止过美味创新的脚步。近年来,陆续在福建推出肯德基肉燕、肯德基鱼丸、福来橄榄茉莉花茶等本土化的区域菜单产品,将福建非遗与闽味带进肯德基;推出植物肉产品“植世代“系列、KCOFFEE、肯德基自在厨房,周末的高性价比秘汁全鸡等,保持品牌年轻化;用24小时餐饮服务、创新啤酒撸串、灵魂宵夜等特色美食宵夜,助力城市打造夜间经济。

美味之上,肯德基还希望让每一种好滋味人人可享、触手可及,“永远陪伴”在你我身边。近年来,品牌一方面发起以“疯狂星期四”为代表的美食狂欢,给到顾客更多选择,把实惠做成常态;另一方面,背靠灵活且具有韧性的供应链体系,肯德基多元的门店形式也在广阔覆盖。创新咖啡吧模式,将KCOFFEE咖啡吧开进福州、厦门、泉州的公园、医院、地铁站等,为市民提供轻餐饮服务;多地及时推出早餐车项目,让便捷的早餐离消费者更近一步。

从“你我”到“大家”,惠及四方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美味相伴的餐饮体验,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福建肯德基坚持回馈社会,致力“与爱为邻”,融入社区,积极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关爱,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感受到“爱在身边”。

依托500家肯德基餐厅打造“肯学习室”,供应冷热水、WiFi、文具,为为有学习需求的人群提供“随时可学、随处可学”的便利;在福建及潮汕地区开设47家肯德基“食物驿站”,作为肯德基“自然自在”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创新实践,将尚在保质期内的余量食物免费分发给有需要的人,减少了浪费;在福建及潮汕地区开设9家肯德基“天使餐厅”,通过改造餐厅设备、改进管理模式等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为残障青年提供平等发展的就业和晋升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500家店庆仪式上,福建肯德基还邀请了知名书法家在活动现场书写春联与“福”字作为新春赠礼赠予消费者,传递“福气”。同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厦门莲花书院院长林志良先生也在500家店庆现场义卖两副书法作品,义卖所得款项悉数捐赠给罗源慈善总会,款项将用于福建肯德基持续参与了10年的罗源学子助学公益项目。

闽潮肯德基门店突破500家,“永远好滋味”一直“在路上” 闽潮肯德基门店突破500家,“永远好滋味”一直“在路上”

1月21日起,肯德基还开启了“闽潮市场肯德基500家店庆”系列促销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一起共庆500家店。活动期间前往闽潮市场所有全门店购买“发财新春大金桶1份或超值全家桶一份”,即送福袋(活动持续一周,1月21日-27日),礼袋中的《福》字为中林志良先生所创作,因其左边的造型像小沙弥或是孕妇在祈福而极具特色,福气满满;连续三周,周周接好礼,前往爱摩轮餐厅,扫码即可获得相应优惠券:一周为拿铁中(热/冷)买一送一券;第二周为香骨鸡买一送一券;第三周为薯条(小)买一送一券。

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用心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餐饮需求,秉承着“永远美味、永远陪伴、永远美好”的品牌理念,坚持厨房出品的产品品质,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经典创新的好滋味。500家店,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征程,立上潮头,锚定未来,肯德基将,以初心和恒心践行对消费者的不变承诺,为福建餐饮业的永续发展注入动力、活力与创造力。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