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近日,南靖县长钟科组织对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深入企业现场查看防范措施和工作进展,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再强调,县安委办负责同志参加。

  县长钟科带领督查组先后来到山城镇安监站、中石化紫荆加油站、台兴化工厂、靖城新区项目建设工地进行现场查看。在山城镇安监站,督查组认真查看了档案记录,县长钟科要求山城镇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抓好排查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在中石化紫荆加油站钟县长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保证安管员在岗,严格动火规定和相关操作规程,将上墙公布的制度执行到位;。在台兴化工厂,县长钟科详细询问企业职工防暑措施,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舍得投入,强化措施,日常管理中强化隐患检查、安全宣传和职工培训,确保不发生事故。在靖城新区项目建设工地,县长钟科要求企业做好夏季高温防中暑措施,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做好职工安全培训,防范事故发生。   

  检查中,县长钟科强调,当前夏季高温天气期间要重点防范意外事故,必须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一是要坚持宣传和检查两手抓,做好职工安全培训教育,定期开展安全检查,不断化解安全隐患;二是要做到认识与行动相一致,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行动中也必须做到防范工作扎实到位,工作措施必须保证真抓实干;三是要注重演练与教育相结合,要根据实际组织开展安全演练,既检验处置能力,也做好安全教育,扩大安全教育的覆盖面,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南靖县安监局  陈月清)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