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7月2日,连城县举办盛大“全城安全大搜索”骑行宣传活动,县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莲峰镇、文亨镇、林坊乡、揭乐乡、隔川乡等城区周边乡镇主要领导、安监站工作人员,县骑行协会车友共200余人参与活动。

  此次骑行活动通过骑行人员统一着“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安全文化宣传衫,骑行车上插安全宣传旗帜,沿着城区及周边乡镇街道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公民安全知识手册》、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职业卫生等安全生产知识。据了解,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份、宣传材料5000份、宣传购物袋360个、宣传雨伞120把、宣传折扇1500把,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连城县安监局   黄煌妹)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