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南平市安监局全面梳理职业卫生监管工作,力求把工作化难为易,化繁为简,把专业性、业务性较强的职业卫生监管工作凝结提炼为“六个两”监管模式,进一步提升职业卫生监管工作。

  一是“两基”,即两个基础性工作:用人单位职业危害项目申报工作、用人单位开展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活动工作;二是“两防”,即两个防护:工作场所条件及设施防护、个人劳动安全防护;三是“两告”即两个告知:岗前合同告知、警示标识告知;四是“两检”即两个检测(查):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监)测、职工健康体检;五是“两培”即“两个培训”: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培训、劳动者职业病防护培训;六是“两档”即两个档案:管理制度相关档案、职业健康监护档案。  (南平市安监局 李俊杰)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