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6月16日,“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福建八闽大地如火如荼同期开展,各地活动异彩纷呈。

福州市晋安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

QQ截图20160704110418

6月16日,福州市晋安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鼓山镇、茶园街道、王庄街道、新店镇等乡镇(街道)同步举行。

长乐安全生产宣传询日

QQ截图20160704110436

长乐市纷纷设立咨询台,开展安全咨询服务,安全生产知识问答等互动活动,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各类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教育手册、宣传图片和宣传教育纪念品等。

永春县“安全文化节送书画”

QQ截图20160704110547

永春县安监局联合文体新局、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组织书法家和画家在永春县人民会堂小广场举办永春县 “安全文化节送书画”活动。

晋江市“百人喊安全口号”活动为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增加新亮点

晋江市安委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游园和各种形式的有奖闯关活动。活动聚集了上百位来自不同企业和单位的员工,他们换上晋江市安监局专门统一印制的安全生产体恤,用他们对安全生产最真诚的感受,面对摄像机分别喊出1句安全生产口号,向广大市民发出关注和参与安全生产的心底呐喊。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