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6月16日,全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福州举行,王惠敏副省长宣布活动启动,省、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出席。

省特检院根据省质监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发挥技术优势,联合省局特安处、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等,以电梯使用安全为主线,在现场推出了多项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一是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普法宣传。现场展出了制作精美的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展板,发放了《特种设备安全法》、《福建省电梯安全管理办法》、《电梯使用安全管理手册》、《小小安带你看特种设备安全》儿童读本等宣传资料1000多册,并接受群众咨询。二是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现场邀请100多名群众通过计算机,在“电梯使用安全知识”题库中随机抽题作答,普及安全乘梯知识。三是开展安全乘梯知识宣讲活动。检验人员运用电梯仿真教学模型,向群众讲解安全乘梯知识及注意事项,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参与,王慧敏副省长一行还详细了解并试验了仿真模型。

安全生产月期间,省院各部门(分院)还将积极联合全省各级质监、市场监管部门,集中开展一系列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特种设备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