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为提高渔民海上交通安全意识和技能,切实防范商渔船碰撞事故的发生,4月14日,福州福清海事处联合沙埔镇政府、福清市交通局及边防、渔业等部门深入沙埔镇江下村开展“渔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活动。

活动中,海事部门通过“宣讲会”的形式向渔民朋友做了两个方面内容的讲解:一是对由于渔船安全隐患及航行过程中的不良习惯所引起的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和警示教育;二是针对渔船在雾中航行的注意事项、漂流时的了望以及发生事故后应采取的措施,实际操作过程中所需要掌握的安全知识和技能进行现场培训。

同时,该处执法人员还编制并现场发放了《渔船航行作业安全告示书》、《商渔船碰撞警示书》等宣传材料,并对渔民朋友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得到了渔民兄弟的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