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6月30日,长汀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水清到东部战区陆军某部工程兵官兵临时驻地---长汀四中,慰问来长汀县对接帮扶西外街兆征广场人防工程项目的全体子弟兵。

  马水清参观了临时驻地指挥部、官兵住所等工作、生活区域,详细询问子弟兵的生活起居及饮食情况。马水清说,部队正在实施的工程对长汀的长远发展,对解决老百姓实际的生产生活问题都有着重要意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解放军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马水清指出,西外街兆征广场人防工程项目施工工期压缩到50天,工期紧,任务重,子弟兵们不分昼夜加紧施工,希望部队官兵在高温天气作业期间,注意保重身体,安全施工。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