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职业病防治工作落实,6月30日,泉州市泉港区召集16个成员单位并邀请各镇(街道)召开2016年度第2次职业病防治联席作会议,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职业卫生工作划转以业,在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的共同努力下,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是工作思路进一步清晰;二是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三是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四是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五是工作保障进一步到位;六是工作氛围进一步深厚。

  会议指出,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不少问题:一是职业卫生基础薄弱;二是企业重视程度不足;三是公众防治意识淡薄;四是监管水平有待提高;五是工作机制有待完善。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全力抓好以下工作落实:一是夯实职业卫生监管基层基础。二是强化落实职业卫生主体责任。三是不断加大防治宣传教育力度。四是强化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五是探索职业卫生监管长效机制。(泉港区安监局)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