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为发挥好专家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重大问题的咨询作用,根据王惠敏副省长对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的要求,6月21日,省政府安办召开专家咨询委员会部分成员研讨会。专家咨询委员会裘松樵主任主持会议,咨询委专家、安报福建记者站、宣教中心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解读《福建省“十三五”安全生产专项规划》;与会专家对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应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专家认为:“十三五”期间我省安全生产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特别是福建省石化行业发展迅速,安全生产压力进一步加大,加强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风险预防控制和应急管理的研究十分必要,要尽快提升我省风险防控、应急管理水平。专家从企业、地方政府、监管部门等多个层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省政府安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咨询委主任裘松樵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加强安全生产重大问题的研讨、咨询,进一步发挥咨询委作用,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应急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专家咨询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安全生产决策咨询工作;三是努力开创安全生产专家咨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