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6月21日至23日,福建煤监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学习讨论。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各党支部首先分别集中学习了5月23日《福建日报》头版评论员文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二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相关文章,随后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讨论,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查差距、找不足,交流彼此观点、分享各自体会。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就上阶段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小结,并按照局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下一阶段开展相关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和再动员。各党支部要求把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学习讨论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诚党和人民的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党员,树立煤矿安全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增强责任意识,干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思想净化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和“做”融入贯彻到工作生活之中,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