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日前,长泰县召开“安全生产月”总结分析会,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县安办主任魏文强调“天天都是安全生产月”的观点,并就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三个做到”。

  一是做到能总结、会分析。各乡镇(场、区)、县直有关单位,应及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总结分析,努力做到能总结、会分析,进而将一些好的、成功的做法进行推广,并针对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的办法。

  二是做到长效化、常态化。“安全生产月”虽落幕,并不意味着安全意识就此松懈,各乡镇(场、区)、县直有关单位,应在总结“安全生产月”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建立安全队伍思想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牢固树立“天天都是安全生产月”的思想,让“安全生产月”成为常态化。

  三是做到重宣传、强教育。各乡镇(场、区)、县直有关单位,应以每年的“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为新的起点,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着实提高安全工作水平,压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长泰县安监局 杨志勇)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