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近期,宁化县安监局“四个到位”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一是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目的与意义,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公仆本色,强化宗旨观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二是学习要到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提是学习,认真开展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系列学习,尤其要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采取自学、集中学习和周学等方式开展学习,做到勤做笔记、做好笔记。

三是履职要到位。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安全监管形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等相结合,制定个人学习方案和计划,明确学习内容。立足本位,紧扣安全监管实际,在工作上要尽职尽责的前提下,确保学习取得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四是落实要到位。“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自己在思想上、理想信念上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自觉主动对齐标杆,将“两学一做”成效落在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实处,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宁化县安监局)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