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近日,南平市政府安委会坚持全面覆盖、分类指导的原则,部署开展粉尘涉爆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在前两年工作的基础上,重新核查和更新完善基础台账的重点内容,尤其是粉尘作业场所作业人员在10人及以上的企业的基本情况,切实做到“一地一册、一企一表、一隐患一措施”。主要突出存在粉尘涉爆企业数量多规模小的延平、建阳、邵武、建瓯四个重点区域,突出金属制品、竹木制品、农副产品(粮食、饲料等)加工行业,突出人员密集场所,突出除尘系统、粉尘清扫等关键环节,要求全面排查全市粉尘涉爆企业存在的事故隐患,力争用3年时间,切实提高全市涉爆企业安全保障水平,有效防范粉尘爆炸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南平市安监局)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