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6月16日,永安市安委会组织总工会、安监、住建、交通运输、质监、交警等部门单位在新佳洁广场开展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腾、副市长王兴南以及安监、交警等部门领导亲临活动现场。通过升放气球标语、制作宣传板画、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市民集中宣传交通安全、建筑施工、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职业病防治、消防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

永安市各单位部门还利用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各乡镇分别在辖区中心地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到企业、到工厂、到村、到户,使安全生产的理念深入每一领域,每一环节。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