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职业卫生监管业务能力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水平,配合第14个职业卫生宣传周,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泉州市安监局于近期,分三期在南安、德化、惠安举行全市职业卫生暨安全生产执法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职业卫生监管人员(含乡镇、街道、管委会、开发区职业卫生监管人员)共计2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授课老师就职业卫生现场监管知识和职业卫生基础知识、法律法规以及职业卫生基础建设和安全生产执法知识进行了讲解。通过对法律法规、政策及基础知识的宣讲,结合生动的案例,使参会人员在职业病防范基础知识、管理技能及职业卫生执法水平上得到了明显提升,增强了基层管理人员的职业病防控意识,提高了职业健康管理水平,为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推进泉州市职业卫生监管工作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泉州市安监局)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