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为推进职业卫生与安全生产一体化监管,减轻企业负担,提高职业卫生监管效能,云霄县三同步三同步推进职业卫生与安全生产监管一体化建设。

一是同步研究计划,将职业卫生作为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的一项内容,确保职业卫生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在研究解决安全生产工作问题时或提请县委、县政府研究解决安全生产工作问题时,同步研究职业卫生工作,将职业卫生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一起摆上议事日程。

二是同步部署推进,召开季度防范重特大事故工作会议等综合会议时,同步部署职业卫生工作,定期研究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工作,建立工作会议制度和信息通报、反馈等机制,将职业卫生工作纳入安全生产工作整治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的主要内容之一,推进监督管理“职、安”融合,将职业卫生工作纳入安全生产整体布局和常态管理之中。

三是同步考核奖惩,把推进职业卫生工作纳入政府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的内容,明确进度要求和工作责任,落实奖惩。将职业卫生纳入年度安全生产评先评优,对职业卫生工作开展好的单位,予以奖励;对职业卫生开展较差的单位,取消该单位评先评优资格。(云霄县安监局 罗元贞 吴勇江)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