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莆田市安监局三举措加强职业卫生监管工作。一是调查摸底。部署开展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活动、“五类企业”粉尘危害专项治理工作和职业病防治工作,并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由各县(区、管委会)深入企业摸底调查,已完成调查制鞋、家具制造、石材加工、危化品等31种行业共379家用人单位,及时登录职业卫生管理系统进行填报。二是典型引路。按照“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总体思路,采取“突出重点,先易后难,典型引路,全面铺开”的做法,通过乡镇推荐、县区复核的方式,每个县(区、管委会)确定了2-3家安全基础好、创建积极性高的企业作为职业卫生基础建设示范典型培育对象。三是加强培训。组织每个县区分别对存在职业病危害的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截止5月底,全市共举办了六期职业卫生培训班,共500多名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莆田市安监局 张玉栋)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