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日前,长乐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全市性活动包括:组织“企业家谈安全生产”、宣讲团下基层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媒体平台开展安全发展论坛等安全发展主题系列宣讲活动,开展6.16广场宣传咨询、媒体宣传咨询、微信传播安全知识等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长乐安全发展行”、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应急演练、“身边隐患随手拍”等活动,举办“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守护生命”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和参与福州市安全生产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区域性活动包括:组织开展具有区域特色的隐患排查周、安全培训周、标准化推进周、职业卫生宣传周、中小企业宣传促进周等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安全培训与职业健康知识普及、安全基础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安全科技成果推广、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等活动。

行业性活动包括:组织开展“安康杯”竞赛、“安全隐患随手拍”、“青安岗在行动”、“五好文明家庭”、“平安校园”、“道路交通安全年”、“平安渔业”创建、消防安全系列宣传等活动。

长乐市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使“安全生产月”真正成为宣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月、安全法治宣传月、事故警示教育月、安全知识传播月和安全预案演练月,持续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长乐市将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行业媒体的深度挖掘作用、地方媒体的广泛传播作用、新兴媒体的快速渗透作用,形成广电媒体、纸质媒体以及新媒体并重的矩阵式、全媒体、立体化的宣传格局,营造“安全生产月”的浓厚社会氛围。此外,长乐市还强化督导考核,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内容并加大考核权重。(中国安全生产报 沈良坤)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