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日前,长泰县提前筹备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从“三注重”部署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月咨询日不流于形式。

一是注重针对性。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这一活动主题,以全民普法懂法为目的,针对该县在安全生产、职业卫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道路安全等比较突出的问题,面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回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

二是注重实效性。结合活动重普法,找准安全生产与职业卫生的互通点,增强活动的互动性、教育性、实效性,利用长泰电视台、广播电台、安监局网站、安全公园、LED等媒体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提高宣传教育的覆盖率和直观性。

三是注重参与性。开展微信传播安全知识活动,把参加咨询日活动的自拍照、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全生产的期望寄语等分享到朋友圈,并“@你最想@的人”,开展“我为安全生产代言”@微信接力活动。(长泰县安监局 杨志勇)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