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把“两个维护”落实在职责上岗位上行动上——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海峡网9月3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广敏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雷春美和党组成员吴洪芹、刘道崎作重点发言,党组副书记黄琪玉、党组成员潘征作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和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两个维护”落实在职责上、岗位上、行动上;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查找出来的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常委会两级党组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严抓严管,加强机关党员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助力苏区老区脱贫奔小康中体现更大作为,同时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一代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参加公益活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