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东南网6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20日,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福建省档案局、福建省档案馆、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幕式暨党性教育主题教室揭牌仪式在省档案馆举行。

本次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部分,共计展出230余份来自中央档案馆和福建省档案馆馆藏的珍贵档案文献,包括文件、信件、刊物、照片等。

此外,福建省档案局、福建省档案馆与中央档案馆、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合作,在展厅中开设“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实现主题教室和档案文献展一体化运行,成为省委党校主体班次学员培训的重要基地。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