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6月4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厅党组书记郑李亭主持,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厅领导和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事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学懂弄通做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厅领导和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好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在这场主题教育活动中经受洗礼、得到锤炼。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