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提升市容迎接数字峰会 列出十余个项目清单

海峡网4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在即,市城管委近日启动专业保障机制,列出十余个项目清单,提升市容市貌,迎接八方宾客。

为确保数字峰会期间城市环境干净整洁,各区环卫处、各保洁公司洒水车、扫路车、一体车全部上路,重点对市区主次干道实行每日“两机扫、两冲洗、两降尘”,并通过开展“净车出场、平斗密闭”专项整治,强化渣土车管理,杜绝路面污染扬尘。

紧抓城市环境的同时,市城管委还对路灯、桥梁、道路设施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制定了相关维护保障计划。截至目前,已完成三环福厦高架、福泉互通立交、帝封江大桥、义序河高架、凤山高架等10多座桥梁的修复,换灯20292套,修复沥青路面49000平方米、人行道24000平方米。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市城管委还全面摸排、整治违章户外商业广告。截至4月22日,共拆除市区违章商业广告118面。

接下来,市城管委将对流动摊点、夜市大排档、“店外店”等市容乱象提高巡查频率、加大处罚力度,为数字峰会营造更加干净、和谐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