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9日,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7日,记者从长春民博会组委会获悉,景德镇出品的十二生肖兽首陶瓷工艺品将在民博会上展示,中国陶艺泰斗周国桢也将带来他的作品参展。

此次参展民博会的十二生肖兽首陶瓷工艺品是宫廷陶瓷经多年精心研发釉、料的配方与制作工艺,参照实物1:1比例,全手工制模。用陶瓷精仿成的瓷制十二生肖兽首申请了版权专利。据悉,这些十二生肖兽首陶瓷工艺品制作于上世纪80年代,由景德镇十几名老艺人联合设计制作出来。

此外,备受市民喜爱的景德镇瓷器、瓷板画、核雕、寿山石等也将在本届民博会上展出。中国陶艺泰斗周国桢将带着《牡鹿回犀》《马到成功》《雪山姐妹》《田园卫士》《扬眉吐气》《任重道远》等作品将进行展示,喜爱的市民可以前往会展中心观赏。(长春晚报记者孙娇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