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世界瓷都德化”上线 点击关注德化陶瓷

“世界瓷都德化”上线 点击关注德化陶瓷

“世界瓷都德化”专题首页

近日,“世界瓷都德化”网络专题建设完毕,正式上线。

德化是我国三大古瓷都之一、民窑的典型代表,联合国世界手工艺理事会曾授予德化“世界陶瓷之都”称号。“世界瓷都德化”网络专题将成为国内外社会各界、专家学者了解和认识世界陶瓷之都——德化的一个主要窗口,成为对外推介德化陶瓷的一个重要平台。

“世界瓷都德化”网络专题(http://www.qzwb.com/spec/node/node_63958.htm)由福建省重点新闻网站泉州网承建。专题首页动态展示了代表德化陶瓷艺术水平的一些重要作品,页面设计简洁大方,充分体现了德化陶瓷的精美与神韵。专题设有“瓷都德化”“新闻资讯”“视频”“名家风采”“享誉海外”等栏目。“瓷都德化”栏目对德化陶瓷的起源、发展和现状进行介绍,“名家风采”栏目搜集整理了69位德化陶瓷艺术大师的个人简介和代表作品,这些重要信息的整理上网,将为海内外网友了解德化陶瓷提供更为便捷的渠道。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