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9日,围绕“多彩非遗,美好生活”“文化遗产的传播与传承”两个主题,2018年南平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顺利启幕。活动由南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南平市文化艺术馆等单位共同承办。

浦城剪纸、建盏建本、悬丝木偶、湛卢宝剑、“点茶”技艺、顺昌灌蛋等国家、省、市非遗项目零距离体验;25位省、市非遗传承人一对一现场展示;傩舞《傩魂逐梦》、南词戏《昭君出塞》、太极表演《一念心清净》等精彩的文化演出轮番上演……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南平市第五批非遗传承人授牌仪式,开展文化遗产宣传海报设计展示评比等线上线下互动活动。

据了解,接下来南平市各县(市、区)还将有近50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陆续举办。 (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吴建琼 严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