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8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艺)由福建省政府和国台办、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的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于2018年5月1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018两岸食品、茶叶采购对接会作为本次海丝博览会的活动之一,也于5月18日下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4会议室拉开序幕。

本次采购对接会成为了“21世纪海丝博览会”的一大活动亮点,用创新多元化的组织形式、务实高效的采购对接模式,为“海丝”沿线国家的商协会组织、国际投资方、跨国采购商和我省的广大生产企业搭建了一个低成本、高效率的国际化采购对接平台。同时,对于我省的贸易投资促进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福建省贸促会参与了这次“5.18”系列活动,不仅如此,在第十三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省暨2018年跨境商品专场采购对接会上,福建省贸促会还组织80位国内外采购商,与海丝博览会组织的近百位供应商进行出口商品及海丝商品的采购对接洽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