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老戏台上“年味”浓

1月18日,在诸暨市草塔镇上下文村文化礼堂的老戏台上,参加文化下乡活动的演员为村民表演越剧《春香传》。春节将至,浙江省诸暨市开展“西施故里·越乡年味”系列文化文艺小分队下乡及文化惠民活动,在各村镇开展宣传宣讲、文艺演出、展览展示等,烘托浓浓节日氛围。据了解,2018年元旦至春节期间该市将开展各类文化文艺活动500余场。新华社记者翁忻旸摄

老戏台上“年味”浓

1月18日,在诸暨市东和乡十里坪村文化礼堂的老戏台上,西路乱弹演员演出《下河东》选段。

老戏台上“年味”浓

1月18日,在诸暨市草塔镇上下文村文化礼堂的老戏台上,参加文化下乡活动的演员为村民表演民乐。

老戏台上“年味”浓

1月18日,在诸暨市草塔镇上下文村,村民表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草塔抖狮”。

老戏台上“年味”浓

1月18日,在诸暨市东和乡十里坪村文化礼堂的老戏台上,西路乱弹演员在后台跟前来看戏的村民交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瓜多尔瓜亚基尔市一监狱发生暴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