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大武夷新闻网讯 8日下午,南平市妇联召开各界妇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十九大代表、国网南平供电公司配网电缆班班长洪燕作报告,南平市基层妇联、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女企业家等共计30多名妇女代表参会。

洪燕以《时光如电 坚守初心》为题作了报告,分享了十九大会场基本情况、作为党代表的履职情况、参会感受及参会收获等。她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积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各界妇女代表纷纷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作了发言。十八大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及家事审判庭庭长詹红荔就做好少年审判工作、引导良好家风建设、传承传统家庭美德等践行十九大精神做了交流,其他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就宣传工作如何更好服务群众、基层卫生事业如何提高群众的满意度、食品企业如何发扬“工匠精神”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畅谈。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在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下功夫;要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在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上下功夫;要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引领妇女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