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年来,国际及国内屈光性白内障和微创青光眼手术的新技术、新理念、新设备日新月异、蓬勃发展,为促进我省眼科同道与全国本领域著名专家交流合作,推动区域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和微创青光眼手术的高质量发展,经福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批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总医院、福州爱尔眼科医院定于2024年4月20日至21日联合主办”第三届闽江白内障青光眼新技术培训班暨福州市第一次眼科专业质控中心会议”,符合条件者将获得福州市继续教育学分。本次培训班为线下会议,应各位同行的要求,将同步线上直播。届时,郝燕生、朱益华、潘伟华等多位大咖教授将亲临现场,分享临床经验和科研突破。此外,省内各大医院精心准备了疑难病例讨论,为参会者奉献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

会议地点: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盘屿路5号奥体正祥城6号楼福州爱尔眼科医院六楼学术报告厅。

温馨提示:本次会议免会务费,主办方提供食宿。↓大会详细议程请查看下图↓

第三届闽江白内障青光眼新技术培训班即将在榕举办(线上同步直播)

衷心期待您的莅临和观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分钟,在福州的公园可以玩什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