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春潮涌动气象新,奋楫扬帆正当时!春节假期刚刚结束,福建建工集团各项目部全面吹响返岗复工“集结号”,奋力跑出施工大干“加速度”,精心组织、多措并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跑好复工第一棒,确保实现“开门红”!

云霄县医院整体迁建PPP项目

福建建工集团各项目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走进云霄县医院整体迁建PPP项目,项目团队全面梳理施工进度,加大生产要素投入,对施工现场进行全方位风险排查,切实保障项目推进平稳有序,为项目竣工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联盛浆纸(漳州)年产166万吨漂白硫酸盐化学木浆项目

福建建工集团各项目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走进联盛浆纸(漳州)年产166万吨漂白硫酸盐化学木浆项目,项目施工人员们正快马加鞭地安装35kv进线电缆。在管廊架顺利完成之后,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大量人力,搭建脚手架平台,安装35kv进线电缆,在短短的两天之内完成了电缆桥架的安装,目前已经开始电缆的敷设工作。项目部预计将在4天内完成18根进线电缆的敷设,并完成18根高压电缆电缆头的制作,确保送电计划按时进行。

横屿小学项目

福建建工集团各项目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走进横屿小学项目,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景象。项目管理人员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复工复产专题工作会议,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组织安全排查工作;现场的施工人员各司其职,进行窗台板混凝土浇筑、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今年9月项目顺利竣工交付。

泰宁城西路网项目

福建建工集团各项目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走进泰宁城西路网项目,项目管理人员有序组织工人进场,全速推进仙霞路污水管道开挖及无诸路排水圆管涵钢筋绑扎等工作,保障无诸路排水畅通,为后续路基填土工作奠定基础。

建灿公司生产车间

福建建工集团各项目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走进建灿公司生产车间,各生产线已恢复正常运作状态,工人们分工有序、开足马力,争分夺秒抢春时,热火朝天忙生产,以起步即冲刺的干劲,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保驾护航”。

邵武竹立方竹材生产基地项目(方案及初步设计)

福建建工集团各项目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走进装配院新中标项目——邵武竹立方竹材生产基地项目(方案及初步设计),项目人员已进入满载工作状态,正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全力撰写建筑方案报批文本、编制方案总平蓝图和管线综合总平报批等相关材料,为顺利在3月份中旬完成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概算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