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221145813

近日,中国武夷承建的埃塞俄比亚阿拜银行大楼项目封顶仪式在项目部隆重举行。阿拜银行董事会高层领导、监理公司代表,中国武夷埃塞俄比亚分公司代表和项目全体员工参加了封顶仪式。

阿拜银行大楼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商业中心地带,系一栋地下4层、地面29层的独立建筑,项目总高度131.1米,占地面积约4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在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于2023年5月3日完成了4层地下室顶板浇筑施工的“正负零”节点,并在短短9个月的时间内完成地面以上30层(29办公层+1机房层)主体结构的施工。项目塔楼施工实现了7天一层的施工速度,后期更是逐步创造了6天一层、5天一层的主体结构施工的速度,按照施工计划顺利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

在封顶仪式上,阿拜银行行长耶华拉高度赞扬了中国武夷的施工能力和管理水平,特别是项目团队在克服了新冠疫情、材料短缺、雨季汛期长等困难后,持续以赶超进度的决心、信心和干劲,采取各项措施全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顺利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阿拜银行其他董事会高层领导和监理公司负责人均对项目取得的成就和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赞扬和感谢。

项目经理陈国桢对业主、监理及合作单位自开工以来的支持与协作,对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项目员工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项目团队将继续秉承“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强化组织,精心管理,文明施工,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将阿拜银行大楼建设成为业主满意的安全、和谐、优良工程。

目前,阿拜银行大楼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均达到预期效果,取得阶段性胜利。项目的顺利封顶,既为后续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工程的施工开创了良好条件,也为按期竣工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