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福建省外办会同省发改委、商务厅和国资委,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对省境外重点企业(项目)安全保障工作开展线上巡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罗冠升,福建建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丘亮新出席视频巡查并讲话。

福建省外办到中国武夷开展境外重点企业(项目)安全保障工作线上巡查

此次视频巡查旨在进一步了解福建省境外企业(项目)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推动企业查找薄弱环节,完善防控措施,提升安保能力,增强做好境外企业(项目)安保工作的整体合力。

巡查中,中国武夷肯尼亚分公司、埃塞俄比亚分公司一线管理者汇报了项目安全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景昌进行补充发言;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安保工作情况进行简要点评。丘亮新对集团境外企业(项目)的安全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罗冠升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境外企业(项目)安全保障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要。境外企业(项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主动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增强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切实履行企业安保主体责任,把安全责任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

福建省20余家境外企业(项目)线上观摩会议,学习借鉴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中国武夷11家境外分公司线上参会,充分地感受来自省里的关怀和指导,通过和省里其他优秀境外同行相互交流学习,为境外安全保障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