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修兴高率督导组一行到福建建工集团司属基础公司组织实施的福清市龙江中下游(南门闸至滨海大通道)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市政工程项目开展省重点项目跟踪督导。福建建工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阮锦发参加调研。

省国资委督导组到福清市龙江中下游开展省重点项目跟踪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外环路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概况、项目融资、现场进度等情况汇报,并针对项目实施工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指出,龙江是福清人民的母亲河,加快做好龙江生态环境保护是福清人民和地方政府的夙愿,希望通过项目建设,重新绘就水清、河畅、岸绿的景观画卷。对项目下一阶段的建设,督导组要求,一是加强项目与地方政府的紧密合作,在推进工作中,迎难而上,充分展现国企担当。二是认真开展财务再评价,针对政府调整的内容,积极组织开展内部核算,把投资的总账算细算清,方便后续对接工作。三是建工集团上下要为一线“减负”,给予一线更大的支持、更多的投入,与地方政府携手,共同营造龙江的“一河两岸,美丽生态”。

省国资委有关处室,集团生产部、投资事业部、基础公司、融慧公司有关领导及项目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