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3月7日,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大会以“携拓八闽 数智共建”为主题,盛邀福建省数字办主任吴宏武、福州市大数据委主任薛博、福建省政务网络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巫利荣、华为中国区副总裁白利民、华为中国区战略MKT总裁曹泽军、华为中国政企副总裁何达炳、华为福建省总经理彭希等众多领导及千人伙伴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的福建答案,为福建产业数字化转型贡献思想力量与实践经验,赋能福建数字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会议伊始,福建省数字办主任吴宏武作开场致辞。数字化引发的新浪潮正席卷而来,数字中国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希望华为携手生态伙伴,深度参与数字福建建设,打造安全可靠的数字基础设施,助力产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把全国的优秀实践和领先解决方案带到福建来,推动更多数字创新成果落地福建。

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福建省数字办主任吴宏武

华为中国区副总裁白利民在致辞中表示,华为中国区承载了华为公司重要的业务战略,华为福建更是敢于探索尝试。随着数字化进程的逐步深入,华为更加期待数字技术与关键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与创新,期待华为福建省树立更多数字化转型新标杆,形成“灯塔效应”,带动整个产业链实现数字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华为与伙伴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与机制,营造健康的商业环境,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助力客户实现商业成功。

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华为中国区副总裁 白利民

扎根福建,华为政企、云、数字能源和运营商各业务板块加速福建数字化进程。

福建是数字中国的重要策源地,华为是福建数字经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华为福建政企副总经理于督以“与生聚来,携拓山海,共创数智新世界”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于督表示,过去一年华为福建政企携手新老朋友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华为业绩增长的同时,伙伴们也在高速发展。2023年,为更好的服务伙伴,华为将从研、营、供、销、服打造伙伴Lead的端到端作战体系,联合伙伴按“易学、易用、易推广、易交付、易集成”的五易标准,打造商业市场主力产品,包括广域网场景的SD-WAN,安全服务乾坤云,轻量化融合数据中心DCS等,携手伙伴共同实现商业成功。

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华为福建政企副总经理 于督

华为云是福建数字经济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其生态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华为云福建总经理在分享中表示,华为云致力于做厚全球生态,携手伙伴与开发者共赢产业新未来,为此,华为云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了全新的合作伙伴体系——GoCloud和GrowCloud,期望与伙伴一起聚力前行,共创云上新价值。华为云福建生态发展的愿景是构建能力型伙伴体系,成为客户和开发者首选云平台。“2023年销售伙伴激励政策将简化激励规则,加大新客激励,牵引做大规模,做深高阶服务。”

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华为云福建总经理

福建省已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建设整体布局,把降碳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的总抓手,正在加快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华为福建数字能源总经理朱继文在“璀璨能源梦,同路共远航”主题演讲中从光储充、数据中心以及充电网络三个方面,阐述了华为数字能源的核心业务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规划。面向未来,华为福建数字能源将继续打造业界领先的全场景解决方案,携手伙伴,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助力低碳福建发展。

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华为福建数字能源总经理 朱继文

华为与伙伴共成长,合力建设八闽数字经济

华为以政企、云、数字能源三大业务为抓手,扎根福建。30多年来,华为福建已经汇聚医疗、教育、交通、电力、金融、运营商等众多行业伙伴,共同为福建数字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华为福建政企的深度合作伙伴福建瑞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乃聪表示,与华为合作6年多来,瑞朋始终坚持以商业为重心、以分销为纽带、以服务为根基,公司得以一路高速发展。未来,瑞朋期望继续携手华为持续为广大集成商伙伴创造价值。

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福建瑞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乃聪

作为华为云的老朋友厦门卡伦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海明在分享中介绍道:“和华为云的合作使我们得以起步、成长。我们每迈出一步都依托着华为云,华为云是我们最优的伙伴,最强大的靠山。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定地拥抱华为云,借助华为云的影响力,携手行业伙伴共同做大市场。”

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厦门卡伦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徐海明

深圳恒通源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荣群在分享中表示,华为数字能源给合作伙伴提供了非常好的合作平台、渠道政策和激励政策,我们期望2023年公司能凭借着华为智能光伏整体解决方案,充分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同将新能源的市场做大做强。

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深圳恒通源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万荣群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福建管理部资深战略客户经理苏之皞在现场回顾了兴业银行与华为的合作历史,未来双方将在数字能源、产业金融、数字基础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优势共享、共赢发展。

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福建管理部资深战略客户经理 苏之皞

回首2022年,华为福建业务与伙伴共同开拓,共同服务数字福建建设,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展望未来,华为将联合更多合作伙伴,共同研发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开展技术创新合作,为数字福建建设添砖加瓦。

正如华为中国政企副总裁何达炳在总结致辞中所说,“华为希望与伙伴一起共同做大客户数量,扩大合作伙伴,做好面向客户和伙伴的销售体系,助力福建打造高质量发展主引擎。”

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华为中国政企副总裁 何达炳

惊蛰已过,万物复苏,一切都在回暖,华为和他的朋友们将秉承“阳光透明、公平公正”的合作策略,坚持“以利益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规则为保障”,与广大伙伴们一起迈上新征程,抢抓新机遇,共创新价值,为数字福建贡献华为力量!

2023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华为福建省总经理 彭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