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3月7日,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到来之际,福州市仓山区妇联联合中建二局东南分公司女工委开展以“巾帼建新功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阅读《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书籍的形式,开展妇女维权法律宣传,并围绕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权益等与家庭提升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与仓山区妇联干部共同进行学习探讨交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树立维权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家庭观。

福州仓山区妇联联合中建二局东南分公司开展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活动当天,女职工们还走进闽清九野小镇共同学习体验扎染、制香、茶艺等传统手工艺项目,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还让大家共同领略中华文明的美感和厚重感,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立足岗位、巾帼建功,为公司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